bat365正版唯一官网开展分党校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

2024-04-07

43日下午,bat365正版唯一官网分党校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在屯溪路校区机械楼21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显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分党校工作人员以及两校区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典礼由蔡伟伟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范选娇宣读了《bat365正版唯一官网分党校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计划》,党校班主任、本科生辅导员田崇浩宣读了《bat365正版唯一官网分党校学员班学习纪律》。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代表机械类(智能制造)23-1班李坤阳同学在开班典礼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学习计划,表示通过党校学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张显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培养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分党校学员教育培养等情况,就党校学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提出意见建议,并提出几点希望: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利用集中学习和自主研修的机会,认真学习领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觉担当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有志有为好青年。

仪式结束后,张显东以《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二十大党章的重要修改内容、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如何担当大任五个方面,为分党校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田崇浩/文 赵博颢/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1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