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正版唯一官网研究生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328日上午,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机械电子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党支部成员们手持鲜花,肃立在“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鞠躬致敬。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最后,全体党员走到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轻轻放下手中的鲜花,向革命烈士致敬,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从展出的一件件革命文物中,重温英烈故事,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活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范选娇,刘法亭,王梦雨/ 刘法亭,张辰晖/图)


阅读 10 次数